close

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每天都跟同學和老師相處,轉眼間,小學的大門已經緩緩的向我關閉。在不久之後,我就要向我敬愛的老師,還有同學說再見了!我每天跟同學嬉戲玩鬧,這歡樂的氣氛也離不開這間學校,而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我想起了和老師同學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,我的眼淚就像泉水一般湧了出來,即使我們上國中後讀不同的地方,但我們還是可以常常保持聯繫,畢業,並不是一種分離,而是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,離別在即,我心裡頭的千言萬語,真無法形容,我們就要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了,珍重了,老師同學們,讓我再說聲[老師謝謝你]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祝     萬事如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廖昱凱上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